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西南民族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为推动学生校外教学实践工作,培养具有较高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2023518日,西南民族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唐善虎院长、仁孜泽仁书记一7人来到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泡菜研究)进行调研考察。

IMG_256

泡菜研究院副院长张伟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泡菜行业发展、研究院运行体制机制以及取得的科技成果。泡菜研究院副工工程师汪冬冬和办公室主任助理杨婷还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泡菜博物馆和泡菜知名企业惠通食业公司。当日,双方代表就落实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人才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并交换意见。随后,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中举行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d6c89f5f2755a2da4b3986f6ece4908

此次签约授牌,+合作模式为基础,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形共建、共享、共的校院合作关系,充分整合学院和产教融合基地双方优质资源,实现了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强强联合。

077f3d15a6e1f16644228a4f07153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