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李丽萍一行莅临泡菜研究院调研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东坡文化和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2023516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李丽萍一行6人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一行领导的陪同下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泡菜研究)进行调研,泡菜研究院副院长张伟接待并陪同调研。

3318ae6c9ec55a4fc395861fee11bb2

张伟副院长首先就研究院性质、管理机制、目前取得的科技进步奖和专利成果,以及科技创新引领泡菜产业从作坊式加工到规模化、现代化生产的发展历程等情况作了介绍。刘副主任和调研组对科研成果益生菌特别感兴趣并进行了问询,张副院长作出了详细的答复。随后,张副院长引领调研组参观了二楼实验室和泡菜质量安全馆,讲解了大家最关心的泡菜中亚硝酸盐的问题和泡菜的营养健康价值。最后,调研组纷纷点赞说是科技的力量助推了泡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