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院研发团队赴茂县开展技术服务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为发挥泡菜研究院的技术优势,更好的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泡菜研究院副院长张伟与高级工程师明建英一行2人,于2022年10月26日~30日前往茂县春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与服务。

img1

研发团队对该公司技术人员以及茂县当地的农户进行萝卜采收质量的相关培训,对合格原料的切分操作以及切分质量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萝卜的风干过程、贮藏条件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风干料的验质标准进行宣贯。同时,明建英高工还现场指导水分快速测定仪的操作。

img2

研发团队还深入到茂县赤不苏镇云羌村、曲谷村、维城村进行现场指导。春回农业公司的管理层以及当地种植户都积极配合,认真学习规范操作,并对我院的指导和服务表示感谢。

im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