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四川农业大学微生物与食品安全团队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

     2022年1月18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微生物与食品安全团队的刘书亮教授带队,一行4人到泡菜研究院参观并指导工作,我院院长助理唐垚、副总工程师汪冬冬以及泡菜调味品与功能微生物研究中心副主任邓维琴参与接待。

          

img3e405d230a6d5d90cc497c97552982ee

刘书亮教授一行在唐垚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研发平台和东坡泡菜质量安全馆,随后在九楼学术厅与大家座谈交流。四川农业大学微生物与食品安全团队的刘爱平副教授就高水平论文写作技巧进行和个人感悟做了详细的讲解,团队其他专家也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并提出了建议。最后,大家围绕发酵食品的研究方向进行学术交流。

im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