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泡菜研究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

  2022年1月9日上午,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中国泡菜城管委会2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由研究院副理事兼院长陈功主持。

88385b976a5f96f80af9892b01839e1

会议首先由陈功院长致欢迎词,感谢领导、企业家、组建单位在百忙之中参会,感谢省、市、区各级领导对泡菜产业的支持,以及专家们一年的努力。致辞后,由副院长张伟代表研究院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关于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执行院长张其圣向理事会汇报了2021年度研究院收支情况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并提请审议了《章程》修改,详细解释了章程修改的内容。理事和监事纷纷对研究院2021年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同意章程修改的内容。

参会领导对研究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省科技厅法规处杨光垚处长表示见证了泡菜院从无到有,对我院至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感叹,杨处长说“感谢了企业家对研究院的不离不弃希望研究院在企业服务方面有所突破,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农村中心王主任肯定了泡菜研究院的成果,支持多向高水平SCI期刊发表论文,提升四川泡菜的世界知名度,促进行业的发展。同时,建议泡菜院的基础研究应考虑营养健康,也指出授权的专利应多向企业进行转化,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市科技局王晨曦局长对研究院的成果表示了赞扬,他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支持研究院发展。

4fb34114ed01970d117327f9ae77458

参加会议的有:理事长丁文军,副理事长兼院长陈功、副理事长管国如、胡刚代副理事长李国斌参会),食品研究院余文华,吉香居王艳丽、四川农业大学刘书亮、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其圣,监事食品院游敬刚、川南鲍永碧、李记徐飞,研究院副院长张伟、院长助理唐垚、副总工程师汪冬冬列席会议。省科技厅、农村中心、市泡菜办、市科技局、等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