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中国调味品协会参观考察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泡菜博物馆

 

2021929日,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中国调味品协会产业基金委员会秘书长赵新钦,协会副秘书长徐鑫、高梓越一4人赴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泡菜博物馆参观考察。泡菜研究院院长陈功、执行院长张其圣、副院长张伟全程陪同并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930140911

白副会长一行在泡菜院院长陈功的陪同下,先参观泡菜研究院实验室,张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管理机制及运行模式、资金来源等情况;随后参观我院一楼的中式线示范线,了解了泡菜制作工艺及菌种库建设,陈院长就现代生物反应器泡菜专用全自控不锈钢发酵罐的原理和运用的讲解。白副会长一行与我院院长陈功及研发团队交流泡菜的先进技术转化与国际化发展思路。陈院长还带白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泡菜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1093014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