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我院泡菜创新团队荣获眉山市首届“眉州之星”创新菁才奖

  9月6日,眉山首届“眉州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生物产业决赛—眉山赛场启动仪式举行。

  首届“眉州之星”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正式启动,以“创·在眉山 创·享未来”为主题,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展示创意、挥洒热情、驰骋赛场、追求荣耀的舞台,共同营造出2021属于创新创业的夏天。大赛自六月启动以来,共有240个项目报名参赛,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应用,又有突破传统、直指市场需求的新理念实践,广大科技工作者、青年创客以及小小“科学家”敢“试”、敢“拼”、敢“闯”,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66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由我院汪冬冬、张伟、唐垚组成的“泡菜创新团队”获得眉山市首届“眉州之星”创新菁才奖。

  通过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选拔了一大批高新项目及技术,讲述了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者的科创历程,营造了更加优异的创新创业环境,掀起了创新发展新高潮,取得了创新发展新成就,激发了眉山创新创业活力,对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眉山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眉山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建设,奋力打造成都都市圈科创增长极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