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泸州老窖集团领导莅临泡菜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1818日下午,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才洪、总工办主任熊燕飞、财务管理及运菅中心创新板块财务总监敖翔等一行7人到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

 

 

    在泡菜研究院院长陈功的陪同下,沈总等人先来到了中国泡菜博物馆,在这里了解了中国泡菜的发展史,看到了川人与泡菜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以及泡菜的各种原辅料和泡菜的加工工艺,在产品与品牌展区还看到了10余家泡菜知名企业生产的数百种不同类别的泡菜产品。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泡菜研究院的科研中心,泡菜院的院长助理唐垚做了详细的讲解。首先参观了泡菜研究院的介绍展板,对研究院机构性质、运行机制和突出的科研成果作了介绍,随后参观了二楼实验室,介绍了实验设备、菌种库以及实验制度的管理,最后来到了一楼的新产品研发部,参观了泡菜中式生产线,又参观和了解了科研人员正在研发的新产品和新工艺。沈总说我们是个严谨又有希望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