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教授来泡菜院调研

 

2021年05月2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蓓薇教授及其团队,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德、酿酒中心副主任张凤杰一行9人来泡菜研究院调研交流。

img1

 

朱院士一行在张其圣院长陪同下首先观看了泡菜研究院展板,了解聆听张院长就现代生物反应器泡菜专用全自控不锈钢发酵罐的原理和运用的讲解。随后参观我院专业实验,了解了泡菜制作工艺及菌种库建设。张院长还带朱院士一行参观了我院一楼的中式线示范线,专家们很感兴趣,询问了鲜泡菜的保质期,充分了解泡菜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技术需求等。朱院士说你们把传统的小产业做的这么深入专业,泡菜产业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img2

泡菜研究院院长助理张伟、唐垚、副总工程师汪冬冬等人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