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Sichuan Dongpo Chinese Paocai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微信公众号

永川区考察团调研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3月25日,永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杨本森、永川区政协经济委主任唐兴、永川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骞等一行10人在眉山市科技局局长王晨曦、眉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杨光华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泡菜产研院执行院长张其圣接待并与考察团一行在研究院9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设计分院李院长陪同并参加座谈。

杨本森书记此行考察旨在了解泡菜研究院运行机制和组建架构,探索建立豆豉产业技术研究院。张其圣院长详细介绍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机构性质,以及泡菜研究院自建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和一些重要举措。宾主双方就研究院运营模式展开讨论和交流。张院长就豆豉产业技术研究院组建机制发表建议。

会议结束后,张院长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研究院二楼大厅观看展示展板,并详细介绍了泡菜研究院组织机构性质、科研团队、新技术及应用、研究成果转化情况等。随后张院长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泡菜院开放性实验室、预处理室、微生物实验室等,了解了各实验室的功能作用。最后杨书记对眉山市科技局、泡菜研究院的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以后还需多多交流学习。